List:       openbsd-tech
Subject:    =?utf-8?B?6Z2e5LiK5biC5YWs5Y+46IO95a6e5pa9am1v6IKh5p2D5r+A5Yqx5ZCXKEFEKQ==?=
From:       奚隄 <mcontreras () gmfloral ! com>
Date:       2012-06-30 18:13:41

如何稳定企.业.高.管与关键人才,实现利益共享与风险共担,是企.业发展的难点!

解决以下问题,尊敬的企.业.管.理.者---您需要掌握2012年股.权.激.励.与实.施的方.案:AUTOVALS1}
 1.股.权.方.案~!指导、辅导企.业建立最适合自身的股.权.激.励.方.案;
 了一个银币的费用,主仆二人穿过一条十米长的通道,走进了一个疯狂的世界。圆形的竞
 2.不.用.花.钱~!如何用市.场的.钱、用员.工自己.钱.来激励自己的员.工?
 着面前苦苦思考的男人,"好有趣"是她现在的想法。不过她现在没什么时间陪他聊天胡
 3.留.住.人.才~!如何有效的留住 心人才,增强企.业.凝.聚力?
气昂昂的战士铁塔一般在舱静坐,十三个人一组,准备着随时投入战斗,却是保护着一些
 4.员.工.激.励~!如何让员.工自觉自发工.作,营 \
积极主动的企.业氛围? 时之内溃。"" 给我嘴!""有兵 \
将,拥有再多兵力也没有意义,其他人 本就不 \
5.风.险.控.制~!给了股.权之后,员.工会不会来找我"分桌分椅"?

[demime 1.01d removed an attachment of type APPLICATION/DEFANGED which had a name of \
pwyoȨ.2858DEFANGED-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