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linux-crypto-vger
Subject:    =?UTF-8?B?5L2g5aW9?=
From:       yoshiko Azumi <yoshikoazumi09 () gmail ! com>
Date:       2021-05-31 9:16:49

以我们全能的上帝的名义向您问好,如果我的电子邮件不符合您 \
商业或个人道德,请接受我诚挚的道歉。我真的很想与您建立良 \
的关系,而且由于我在这里的紧急情况,我决定与您联系是有特殊原 \
的。 我是安住美子夫人。我来自日本,我与国际房地产管理经纪人Alexandra
 Smith结婚已有11年,但他于2018年死于致命交通事故。我们结婚已有20年,没有任何孩子。

我是个孤儿。我丈夫去世后,我决定不再结婚, \
为我们是真正的好基督徒,我们相信全能的上帝。 \
我患有乳腺癌和喉癌,可以肯定的是,我 \
法工作或做任何有压力的事情。我的医生说我活不下去了,接下来的 \
2 个月都活不下去了。这是 \
为我的癌症病是4级,它已经蔓延到我的全身系统,对我的身体器官 \
成了很多严重的伤害。

在我丈夫去世之前。他卖掉了我们所有的国际财产,将 330 \
万美元(300 万,30 \
万美元)存入了我美国公民的银行账户。我已故丈夫的兄弟逃跑了(100 \
万美元)。 把我留在 \
拿大医院等死,我选择这辈子不再和我已故的丈夫兄弟做任何事, \
为他不在乎我,只希望我死。

存入这笔钱(3.300.000.00
美元)的银行向我保证,这笔钱将转入我选择并批准的任何人的 \
行账户。我正在使用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医院计算机向您发送此消息。如果我收到 \
的快速回复,我会给 \
银行的联系信息和如何联系银行的说明,我还会给 \
出具一份授权书,证明 是这笔钱的原始受益人。

我要 收到(3.300.000.00 \
美元)的资金,实现我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在天 \
遇见我的上帝。我希望 把这笔钱的 60% \
捐给孤儿、没有母亲的孩子、没有特权的孩子。拿40%的钱做生意,照顾家人就是 \
的福利。我在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我需要的是一 \
善良善良的人,能收到这笔钱,完成我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请努力将这笔钱的
 60% 用于慈善组织,捐 给孤儿和弱势群体,并将 40% \
的钱用于自己

我只需要 一个自信的承诺,当这笔钱转入 的银行账户时, \
会按照我的指示使用它。我不相信人,但我在向您发送此消息之 \
祈祷,我的精神接受您,我希望您始终为我祈祷,请随时与我合作如果回复有延迟将为个人或组织采购留出空间出于同 \
的目的。 请向我保证您会接受我的报价,正如我在这里所说的那 \
,您的回复将不胜感激